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学子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2020-05-13 编辑: 点击:[]

      19A8E

      17721

      10A7C

      为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5月12日上午,华伟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华、总经理焦竞峰、副总经理樊华、董事长助理杨玉冲等一行5人专程赶赴学校,向学校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医用外科口罩50000只。学校党委书记杨义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凯、工会主席孙丽君、副校长宗万伟及办公室、国际教育部、电力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华伟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能监办二级承装、二级承修、二级承试类电力设施施工资质和住建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双资质的企业。主要从事风电及光伏项目投资及建设,220KV及以下各类电压等级输变电项目、供配电项目建设。公司拥有自投风电场两座,运行光伏电站180余座,装机容量共计132兆瓦。该公司先后成功参建多项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荣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颁发的“全国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奖。近年来公司不断增加科技研发投入,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入选‘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2020年4月17日,华伟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成为我校尼泊尔海外办学项目“中尼电力丝路学院”的重要合作企业之一。

      方华董事长表示,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是中南地区重要的电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学校以高效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优质完备的教育教学资源、严谨规范的教学管理体系、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优美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受广大学子和家长的好评。学校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大型中央企业办学的高等职业院校,电力特色鲜明,与华伟公司在电气设备、输电线路、新能源等专业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目前,全校师生面临着复学复课的关键时刻,为助力师生重返校园,公司捐赠给学校这批医用外科口罩,希望校企携手抗疫,守望相助,同心守护校园安全。

      杨义波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发表致辞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准备返校复学前夕,华伟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想学校之所想,及时伸出援手慷慨捐助,为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返校复学提供了坚强保障,以自己的力量传递信心与爱心,真正诠释了公司强烈的社会担当和高尚的公益情怀。华伟公司的捐赠送上的不仅是物质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体现了企业、学校同向同行正能量。杨书记强调,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返校复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守好校园防控主阵地,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夺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双胜利”。

      该批捐赠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下一步复学抗疫防控物资储备压力,为全校师生返校复学复课提供了安全保障。


      上一条:我校境外开设“中尼电力丝路学院”项目 获河南省教育厅批准
      下一条: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境外办学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