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编辑: 点击:[]

          12月16日,“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第一次工作会议(以下简称“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山东、贵州、湖北、四川等9个省教育厅,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机器人学院等企业以及“人文交流经世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等单位约250余名代表(书记/校长50多名)出席了本次会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杜柯伟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并做《秉持人文交流理念 发挥产教融合作用 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主题发言。杜主任指出,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要发挥教育在中外人文交流中的基础作用,促进产教融合,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我校副校长胡斌出席了会议,并接受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对首批“经世国际学院”(筹建)单位的授牌。



      上一条:国际教育部接待韩国江陵原州大学国际交流处来访团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英语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