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国际培训 >> 正文
国际培训
    国际培训

      郑州电力高专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培养电力建设国际化人才

      发布时间:2019-10-12 编辑: 点击:[]

      2018年5月7日,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涉外英语第一期培训班如期在郑州电力高专举行。

      本期培训周期为5周,学校将对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涉外员工进行商务英语、日常口语及专业英语方面的培训,内容同时涵盖国外生存涉及到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及海关、机场、购物、就医等常见问题,培训方式采用小班教学、分组讨论形式。培训结束后,学员基本能够用简单的英语与目的国人进行沟通交流。

      “一带一路”建设是进一步提高我国对外开放水平的重大举措,也为职业院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了重大机遇。目前,电力建设类国际化人才队伍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无法满足企业海外业务快速拓展需要,对此,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找准企业发展需求、人才应用需求,国际教育部英语教学团队在教学模式改革、双语教学创新、国际交流、师资培养、文化沟通等精心准备组织与实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加快,学校还将积极发挥办学优势特色,引进更多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建立多层次、多方位国际合作关系,通过开展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合作提升项目等,培养电力建设国际化应用人才,服务电力企业“一带一路”战略的生日发展,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特色游学短期班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