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国际培训 >> 正文
国际培训
    国际培训

      我校首次开展境外远程教育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2 编辑: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在教学楼二区102智慧教室举办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泰国高校电力专业教师线上培训启动仪式。胡斌副校长和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主席诗拉伟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泰国参培高校教师来自素叻他尼技术学院18人、渊沙工业和社区学院3人、萨拉特理工学院2人、差也工业和社区教育学院4人、干乍那迪技术学院1人,共计28人。本次培训由国际教育部牵头组织实施,由电力工程学院承办,办公室、信息中心、宣传部、总务处、教务处给予了大力协助。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电力工程学院赵转老师和李嫚老师针对“中国智能电网”及“中国输变电系统”方面的知识技能所进行的讲授受到泰国各高校电力专业教师的好评

      本次培训是我校历史上首次开展境外远程培训,为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物流专业开展境外远程教育线上培训
      下一条:学校助力境外中资企业 培养境外项目合格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