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组织联合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国际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编辑:国际教育部 点击:[]

      7月14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省外事办、省公安厅以教育厅国际合作处蔡弘副处长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校长杨建华、副校长胡起宙、副校长胡斌及校办、国际教育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学校国际教育工作汇报及实训室讲解。

      联合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一致认为学校办学方向明确,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际教育,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重视顶层设计、认识到位、积累有国际合作交流、外籍教师等涉外管理经验,开办“中尼电力丝路学院”境外办学机构,且与发达国家多所高校建立友好关系,举办合作办学项目,具备良好的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基础和相关条件。

             学校留学生教育的各种制度完善、管理到位,各项软、硬件条件设施齐全,教学条件先进, 为拓展留学生教育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未来教育厅等上级组织将全力支持学校国际化进程,致力于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招收培养留学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高质量建设人才。杨建华校长在会上表示,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有能力办好国际教育,为河南高职国际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教育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与尼泊尔加德满都理工学院召开“中尼电力丝路学院”视频会议
      下一条: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部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