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结

      发布时间:2020-03-27 编辑:国际教育部党支部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国际教育部党支部于3月23日展开集中学习。国际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郭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国生、尹弘同志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领导践行企业宗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毛伟明、辛保安同志在公司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王金行同志在公司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霍金花在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主持讲话》、《江凌在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江凌同志、霍金花同志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研讨。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积极创新了方式载体,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在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中迎难而上、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习“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结
      下一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