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尼泊尔高校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在线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1 编辑: 点击:[]

           2021年1月7日至1月8日在教学楼二区102智慧教室举办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尼泊尔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线上培训。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胡斌和尼中经贸协会主席阿努伯・巴塔来依、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总经理杨洪林参加了培训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40余位来自尼泊尔的高校及企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BB6A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经济管理学院付湘老师分别从如何在daraz网站开展电子商务业务、货源选取及如何提升产品在daraz的竞争力进行详细地讲授;张凯艺老师针对电商客户服务、电商发展趋势及直播电商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分享,皆受到尼泊尔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137BE

      1273D

            闭幕式上,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邱文严院长为这次培训做总结发言。

      154B9

            本次培训由国际教育部牵头组织实施,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这是我校第三次开展境外远程培训,为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尼泊尔高校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在线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尼泊尔高校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在线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