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及泰国素林技术学院举行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8 编辑: 点击:[]

      2021年9月8日,我校与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泰国素林技术学院举行了国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校长杨建华和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校长施拉维、泰国素林技术学院校长维瓦特·班皮卡姆、副校长科瑞特善达特·瑞希痛、副校长派班·瑞克迪、副校长皮瑞·塞特·信侯塞、副校长苏维特·普瑞达空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长杨建华向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泰国素林技术学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特色专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即将合作的国际教育项目的希望与信心,期待未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校长施拉维、泰国素林技术学院校长维瓦特·班皮卡姆分别介绍了素叻他尼技术学院和素林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即将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的希望。

             最后,三校领导在亲切、互信、友好的气氛中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本次签约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特色化,进一步了加强中外合作人文交流,为打造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行业领先的中国电力职业教育国际品牌标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受我校邀请,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泰国素林技术学院拟参加由我校协助承办的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供配电技术国际专项邀请赛。


      上一条: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副校长向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致欢迎词
      下一条:我校与泰国汶干技术学院举行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