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举行国际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0 编辑: 点击:[]

           2021年9月9日,我校与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举行了国际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校长杨建华和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校长詹吐、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副校长山禾索佩、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副校长切恩·萨里思、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副校长谢克·达瑞思、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副校长金夏罗、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副校长欣拉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建华校长向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特色专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两校即将合作的国际教育项目的希望与信心,期待两校未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校长詹吐介绍了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柬埔寨目前电力发展状况和电力人才需求状况,并表达了对即将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的希望。


             接着我校电力工程学院教师吴娟娟针对中国电力技术标准向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的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领导在亲切、互信、友好的气氛中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未来我校将与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探索多方合作途径,开展深层次合作。本次签约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特色化,进一步了加强中外合作人文交流,为打造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行业领先的中国电力职业教育国际品牌标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受我校邀请,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拟参加由我校协助承办的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供配电技术国际专项邀请赛。

      上一条:我校与巴基斯坦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国际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下一条: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副校长向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致欢迎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