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智能供配电技术国际赛线上培训在我校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9-30 编辑: 点击:[]


       



       2021年9月28-29日,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供配电技术国际赛线上培训在我校拉开帷幕。

      泰国汶干技术学院代表队、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代表队、泰国素林技术学院代表队、柬埔寨马德望理工学院代表队和巴基斯坦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代表队等境外3个国家5所学校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多语种培训。培训会上,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执行总监崔雪艳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说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部主任郭卫宣读了赛项规程;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国际竞赛处主任晁炳杰讲解了考试软件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西安亚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润针对大赛样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此次培训正式拉开了“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供配电技术国际比赛的序幕,也是我校首次组织多语种同声传译的国际赛事培训,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特色化,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人文交流,打造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行业领先的中国电力职业教育国际品牌标杆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来我校座谈研讨
      下一条:国际教育部参加河南省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