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参加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2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编辑: 点击:[]

      4月17日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召开了第26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学校校长杨建华、副校长胡斌、国际教育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出席和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澳方启思蒙学院院长(Mr. Stephen Vart)、对外合作事物副院长(Mr. Damien Van Eyk)、教学副院长(Mr. Conor Mullan)及相关人员和中方各院校校(院)长、主管副校(院)长及项目工作组成员。

      会上中澳双方代表进行了致辞,之后落实了中澳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主要针对“反馈澳洲文凭证书的最新变化、对2022级招生的影响及解决方案、澳大利亚政府合规要求带来的挑战”等6项议题进行讨论;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如何解决外方授课教师稳定性、提高远程教学质量的问题,对此澳方将在会后进行更深入的思考,并提交书面改进措施方案。

      本次会议为在新的国际情势和疫情防控要求下如何确保招生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完成授课计划的执行制定了详实可行的计划,为中澳合作办学的良性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校长Stephen Varty对新一届毕业生致辞
      下一条:学校顺利通过河南省2021年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