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中巴电力主题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编辑: 点击:[]

      2022年6月27日,我校举办了与巴基斯坦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以电力为主题的国际学术研讨会。

      双方院校的代表、电力专业研究人员和专业教师共计14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在会上,电力工程学院五级职员皮薇薇、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萨勒曼·法哈尔博士分别对双方学校及电力专业和现状进行了介绍,李嫚、张广怡、张菁娴三位教师分别针对中国特高压输变电技术、新能源技术、新型电力系统和智能配电网进行了主题讲座,赛义德·阿卜杜勒·拉赫曼·卡西夫博士针对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电力研究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针对讲座中电力专业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展开讨论和交流,双方都表示此次研讨不但相互了解了对方院校和电力专业情况,而且在交流中获得很多电力行业国际主流发展信息,期待未来更多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中巴电力丝路学院”的课程建设和学生培养提供条件。



      上一条:学校首个海外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下一条:学校参加后疫情时代交叉学科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