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与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国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3 编辑: 点击:[]

      2022年7月12日,“一带一路电力丝路学院联盟”理事长单位-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与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签订了国际合作协议,并成功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签约的有: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胡斌,电力工程学院院长孙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雷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东辉,信息通讯学院院长冯明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邱文严,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院长李泉氚、助理院长蔡苔芬、李应伦、颜建翔,主任吴伟、曾伟勤,技职教育顾问魏文地、拿督温玮鸿、拿督颜宝隆局绅、范嘉俊。仪式由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气工程学院五级职员李妍缘主持。

      北京时间9:30分,仪式正式开始。在播放双方学校的宣传片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胡斌介绍了学校电力职教国际化建设发展现状和愿景、“一带一路”电力丝路学院联盟”架构及师资以及目前开展的海外汉语教学和专业培训情况,并表达了对此次签约并开展后续良好合作的期望。

      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院长李泉氚致辞表示,虽然这是一所比较年轻的学院,却是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技术发展局(JPK)注册的技职培训学院,也是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属下机构的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PSMB)与人力资源发展基金(HRDF)授权的专业企业及推广教育培训中心,同时也是马来西亚社会保险机构(PERKESO)授权的特许培训中心,还是具有多个国家及政府部门认证的评审及认证中心,除此以外,学院的技职毕业生是全马唯一可以到超过80所来自海内外的姐妹校大学继续深造,升学报读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非常期待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签订协议,并可以深入开展学术和教育合作,推进两校教育的国际化发展。

      接着双方进行了校际交流合作交流备忘录的签订以及双校教授互聘。双方在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领域的共同目标基础上展开合作,针对师生互访、教授互聘、共组大赛、同建项目等8方面签署备忘录,并首批互聘了5位教师为客座教授,为双方合作建立了的良好开端。

            仪式结束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气工程学院车玉秋老师以“智造改变世界 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为马方92位学生进行了“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首场培训。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届会议
      下一条:学校首个海外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