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参加电力行业院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暨项目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0 编辑: 点击:[]

          根据电力行业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第二十六次管理委员会工作安排,2023年6月8日-9日第二十七次会议暨项目工作组会议在武汉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及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等中澳双方院校校长、副校长及管委会项目组成员。校长杨建华、副校长杨小琨及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展示各院校合作办学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本次会议增加了成果展览环节,各中方院校以图文并茂、现场讲解的新模式向澳方展示了各学校国际教育发展成果。

             在会上,各院校汇报了项目年度总结工作,英语教学工作组、专业教学工作组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并讨论制定中澳合作办学项目2023年度工作计划、安排。

           9日杨小琨副校长和澳方校长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就中澳合作双方就2023年新生招生、中澳双方考核评估配合、专业课程建设、澳方教师配备、新形势下双方沟通的有效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为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电力行业在全球的发展保持高度一致,为行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第五届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年会 暨中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协同共建 合作共赢—学校与蒙古科技大学签署国际合作备忘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