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海外交流 >> 正文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学校举行“魅力郑州-汉文化印尼行”线上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编辑: 点击:[]


       

      3月17日,在学校东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研学活动。戏曲表演、乐器弹奏、民族舞蹈、书法展示等带有浓浓中国古典气息的节目,获得了印尼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2023年是中印建交73周年,两国友谊日益增进。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魅力郑州-汉文化印尼行”,由学校与印尼泗水国立大学共同举办,利用“云”端开展两国两校间的学生跨文化在线研学交流。通过活动让印尼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感受中国文化内涵,同时通过更生动的形式“讲好中国故事”,通过更多样的方法“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推动中印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上一条:协同创新,开放共享—学校迎接德国“TÜV莱茵学院”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学校参加第一批坦桑尼亚国家岗位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