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国际培训 >> 正文
国际培训
    国际培训

      学校助力境外中资企业 培养境外项目合格人才

      发布时间:2020-08-05 编辑: 点击:[]

      2020年8月2日,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境外项目员工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举行。


      本期培训周期为4周,学校将对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涉外员工进行英语日常口语、商务英语/谈判技巧、英美文化等方面的培训。培训方式采用小班教学、分组讨论形式。培训结束后,学员能提高日常英语口语表达、熟悉商务英语及外贸谈判技巧、了解国外文化、风俗习惯,具有一定的日常交流和专业英语的应用能力。

      “一带一路”建设是进一步提高我国对外开放水平的重大举措,也为职业院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了重大机遇。目前,电力建设类国际化人才队伍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无法满足企业海外业务快速拓展需要,为此,学校按照企业发展需求及境外人才需求,由国际教育部与培训教育部精心准备、组织与实施,全面提高境外人才培养质量。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倡议及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步伐,学校还将积极发挥办学特色,引进更多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建立多层次、多方位国际合作关系,以“请进来、走出去”为指导,引进更多发达国家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将我校优质专业推送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境外中资企业培养合格优秀人才,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提升企业与学校国际影响力。(国际教育部供稿  图/史航)


      上一条:我校首次开展境外远程教育在线培训
      下一条:"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