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国际培训 >> 正文
国际培训
    国际培训

      我校物流专业开展境外远程教育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7 编辑: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在教学楼二区102智慧教室举办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泰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师线上培训启动仪式。杨建华校长和泰国半派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阿雅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泰国参培高校教师来自半派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5人、克拉南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5人、郎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3人、汶干技术学院和董里理工职业学院14人、披迈技术学院2人、素叻他尼技术学院7人、董里理工学院1人,共计37人。本次培训由国际教育部牵头组织实施,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经济管理学院郝会霞老师分别从中泰物流业发展现状对比及发展趋势展望、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等五个方面进行讲授;百世汇通人资主管郭利丹女士针对百世集团与学校校企合作双元育人教学环节以及泰国百世物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皆受到泰国各高校物流专业教师一致好评和认可。

      至此,我校已成功开展两次境外远程培训,为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尼泊尔高校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在线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首次开展境外远程教育在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