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国际教育党支部与中共河南律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加强涉外工作安全风险防范,2021年12月2日,国际教育党支部与中共河南律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创活动。

      在本次联创活动中,国际教育党支部与河南律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介绍了双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开展支部联创的活动计划。国际教育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旗帜领航,在党建引领下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河南律范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辉也表示,律所一直强调律所业务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联创活动主要围绕“提升法治意识,加强涉外工作安全风险防范”的主题开展活动,同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群众参加本次联创活动,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双方希望可以在党建联创、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国际教育涉外工作给予法律层面的指导与帮助,防止涉外安全隐患的发生。


      上一条: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安军到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部开展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