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国际教育部开展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共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国际教育党支部于2月28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及意见征求;会中党员逐一发言和表态,每个人按照要求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和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向大家报告了国际教育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针对查摆的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进行认真细致地梳理,列出了整改清单。国际教育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紧跟学校党建工作思路围绕学校“深入推进"旗帜领航"党建工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三个提升"(提升标准、提升质量、提升效果),强化"两个功能"(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造"一个示范"(全省高校党建示范),突出"一个建设"(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目标,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六届十一次教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