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资料中心
    资料中心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来华留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07-03 编辑: 点击:[]

      实施外国留学生教育,是我校打造国际教育氛围,构筑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外国留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是我校涉外工作、留学生工作、公寓工作、卫生防疫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共同任务。为确保外国留学生宿舍的良好环境和正常生活秩序,特制定本规定。

      一、学校为被录取和注册学习的长短期在校外国留学生提供宿舍。住宿由留学生本人提出住宿申请,并接受宿舍管理规定或制度,由学校统一安排。

      二、申请并安排住宿的留学生必须在国家规定的日期内办住宿登记手续。

      三、住宿学生要服从住宿安排和调整,留学生必须按照指定房间居住,未经许可不得私自调换或强占房间,不能私自更换床位和门锁以及公共设施。

      四、宿舍内严禁吸烟,严禁任何形式的酗酒、赌博活动,严禁吸毒贩毒和其它各类非法活动,一经发现将依法严肃惩处。

      五、保持宿舍安静,保持房间干净整洁,严禁喧哗,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影响他人学习和休息。

      六、留学生严禁在宿舍私自组织群体活动,禁止饲养宠物、张贴广告。

      七、校内住宿实行出入登记制度,按学校统一规定,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归宿。所有的活动必须在22:30前结束,不得在校外逗留。

      八、留学生严禁私自留宿他人,客人会客必须先到宿舍管理办公室登记,办理必要的会客手续。

      九、留学生应注意防火防盗防电,维护宿舍的公共设备、用具,责任到人,严禁随意拆卸损坏和丢失。人为损坏、丢失的要照价赔偿。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2017修正)
      下一条: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奖励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