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尼电力丝路学院”师生来华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5 编辑: 点击:[]

      202413,为期10天的“中尼电力丝路学院”师生实习培训圆满结束,学校为此次培训举行了结业典礼。

      20231225,学校境外办学机构尼泊尔“中尼电力丝路学院”2021级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7名学生和3名教师抵达学校开展为期10天的专业技能实习培训。电力工程学院为此次培训做出精心组织和安排,根据课程计划对“中尼电力丝路学院”师生开展了“典型客户配电实训、光伏电站运维实训、智能变电站运维实训、输配电线路运维实训”四门核心课程的实习培训。通过此次实习培训学生对已学专业课程涉及的技能进行了实践,实践使学生身临其境,置身于工作环境,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岗位中,为进一步提高职业岗位能力奠定了基础。

      3B501

      20077

      学校党委书记杨义波、副校长杨小琨、加德满都理工学院校长BHAKTA PRALHAD PANDEY 先生、全体参培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结业典礼,党委书记杨义波为参培师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上一条:学校TÜV莱茵数字赋能创新计划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聚沙成塔结硕果 凝心聚力开新局—学校迎接尼泊尔高校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