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TÜV莱茵数字赋能创新计划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19 编辑: 点击:[]

      118日,为期6天的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培训落下帷幕,学校5个二级学院的15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是一项丰富中欧及中德职教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对标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国际产业标准和⼈才培养标准,打造双师型队伍、提升专业课程建设、提高院校治理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模式改革的项目。

      本次培训共两期,分别针对绿色低碳通识、产品碳足迹计算、基于 ISO14064-1 组织层面温室气体内部核查和基于 ISO14064-2 项目层面温室气体内部核查四部分进行培训和学习。

      学校作为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首批建设单位,将通过系列培训和后续工作,在项目实施基础上,不断加深TÜV莱茵在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非电力丝路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中尼电力丝路学院”师生来华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