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与哈萨克斯坦道路交通学校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编辑: 点击:[]

      3月6日,学校召开了与哈萨克斯坦道路交通学校线上交流会。学校校长杨建华、副校长杨小琨,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建华校长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国际交流情况及国际化办学模式进行了价绍,并表示学校愿积极推动中哈两国电力、新能源等相关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学习、实习机会,充分发挥电力行业职业教育国际化排头兵作用。

      哈方院校领导代表介绍了其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教学特色、合作企业等情况,特别说明了哈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现状、需求和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情况,以及目前相关专业面临的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困境。

      双方讨论了未来合作的可行模式,初步沟通了专业课程设计计划方案,敲定了下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哈电力丝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打造电力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中文架桥 万物互联” 学校顺利举行“汉语桥” 团组交流项目线上开营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非电力丝路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