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4 编辑: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事处处长陈亚非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校国际教育部主任郭卫及国际教育部相关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一行进行了座谈。

      郭卫代表学校对陈亚非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境外办学情况以及其他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分享了国际化办学的体会与亟待解决的问题。

            双方围绕中外合作项目的运行管理,国际学生招收、培养与管理机制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规划和举措,服务企业“走出去”的路径和具体做法,以及境外办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

            座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留学生宿舍。





       


      上一条:国际教育部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 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来我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