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部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 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编辑: 点击:[]

        为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省境内的活动,更好地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顺利有效实施的良好氛围,根据上级单位的通知要求,定于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7 日在学校组织开展《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管理法》相关内容和规定的认识,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国际教育部、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学生社团参加了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活动主要采用线上观看视频及相关资料的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管理法》精神和主要条款以及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开展活动的法律规定、登记备案流程等内容。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大家真正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全是统一的,国家法律无小事,学习国家法律,维护国家安全,应该从我们每个人做起。

      上一条:尼泊尔高校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在线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