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柬埔寨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8 编辑: 点击:[]

      窗体顶端

      2021年12月8日在教学楼二区102智慧教室举办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柬埔寨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线上培训。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邱文严院长、柬埔寨柴桢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穆玛 肯特先生参加了培训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30余位来自柬埔寨柴桢大学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经济管理学院付湘老师分别从如何在daraz网站开展电子商务业务、货源选取及如何提升产品在daraz的竞争力以及电商客户服务、电商发展趋势及直播电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授,受到柬埔寨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本次培训由国际教育部牵头组织实施,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为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教师晋级“丝路华语”世界国际汉语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下一条:学校进行中巴在线技术交流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