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教师晋级“丝路华语”世界国际汉语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13 编辑: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下午13:30-17:30,学校国际教育部秦小夏代表学校参加了由世界职教大会和“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丝路华语”世界国际汉语教学能力比赛决赛(线上)。

         本次比赛初赛在2021年10月30日结束,来自黑龙江、北京、上海、山东、河南、湖北、福建、广东等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所高职院校的57名汉语教师参加了初赛。经过严格的作品初审、专家评审及成绩复核等工作程序,最终21名选手入围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学校参赛教师根据要求和规则,精心准备、打磨参赛作品,最终顺利晋级决赛。此次比赛“以赛促建”为学校汉语教师培训和汉语教学指明了发力点和努力方向,为更好地建设汉语教师培训基地积累了更多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电力行业院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线上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下一条:柬埔寨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