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力行业院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线上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 点击:[]

      2022年3月16日,电力行业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暨项目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线上),会议由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中澳合作办学平台的6所中方院校校长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校长杨建华、副校长胡斌、国际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及平台英语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院校汇报了2021年度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总结了各自的办学经验与特色,并提出了合作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建议。合作办学项目的英语组和电气专业组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委会汇报了项目的整体运行情况,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根据会议要求学校将于今年6月,承办第十六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同时套开英语教学工作组会议,重点讨论英语教学资源,考试资源如何共享,如何提高学生雅思通过率问题。

      学校将继续依托在平台中借鉴的先进职教理念,促进师生国际交流,加强国际教育合作,发挥“一带一路电力丝路联盟”优势,打造“电力丝路学院”品牌,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


      上一条:学校顺利通过河南省2021年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下一条:学校教师晋级“丝路华语”世界国际汉语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