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部参加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线上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编辑: 点击:[]

      2022年5月19日,国际教育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华星主持,来自河南、北京、江苏、陕西的多位专家为全省参培的80多个办学项目及机构的400余人进行了5场讲座,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徐恒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针对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评估中的规范性、注意事项、教学保障和管理财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合作办学工作,国际教育部全体人员根据培训的内容及学校合作办学现状进行了讨论。此次培训为全省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管理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依据和目标,也为学校合作办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中德师资在线培训
      下一条: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校长Stephen Varty对新一届毕业生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