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成功举办中德师资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9 编辑: 点击:[]


      6月7日,学校在西阶梯教室启动中德师资在线培训暨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杨义波、校长杨建华、河南省校企联合会会长曹赵灵、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宗万伟、副校长胡斌、德方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沃尔德玛•伯格教授、卡姆技术校区负责人亚历山大·斯托格、中德高等教育体制研究学者岳维明,以及国际教育部、电气工程学院和信息通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36名骨干教师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开班典礼上,杨义波书记和沃尔德玛•伯格校长分别发表了致辞,并表示期待有机会能开展更多更好的深入合作。Alexander Stöger亚历山大·斯托格以“企业智能化的生产计划与生产控制——关于生产互联网化”为主题针对企业的智能化、生产的物联网化作了讲座。

      国际教育部和电气工程学院为积极探索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思路,与河南省校企联合会、德方学者共同认真筹备、组织了此次活动。经过此次培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切实领会企业智能化的优点和优势,将把企业智能化生产融入实际教学工作。


      上一条:学校线上召开2022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年会主题研讨第一次筹备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部参加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线上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