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线上召开2022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年会主题研讨第一次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编辑: 点击:[]

      6月8日星期四上午10:00,学校线上召开了2022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年会暨相关主题研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处长丁连普,专责张权华、施广东,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建华,三级职员杨小琨,联盟中方执行秘书处秘书长朱敏,河南外事侨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轩保生,学校发展质量部三级协理员屈卫东,国际教育部主任郭卫,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海勇及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主要针对各方对年会的有关情况、基本考虑、基本方案等七项议题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换。为后期筹备会的有序开展和年会的顺利召开打开了良好局面。


      上一条:学校参加第一批坦桑尼亚国家岗位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启动大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中德师资在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