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蒙古额图根大学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8-19 编辑: 点击:[]

       8月18日,学校举办了蒙古额图根大学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为期10天的培训落下了帷幕。

          副校长杨小琨出席了典礼,代表学校向此次顺利结业的教师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展现出的无限激情和求知欲表示敬意,对参与此次培训的所有部门和教职员工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持续深化中蒙两校友谊、继续寻求更多交流合作。


      学校培训教师代表王文武发言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培训,更是沟通交流的机会,对教师本人是锻炼也是成果,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电力专业方面更深入的交流

      蒙古额图根大学教师代表蒙库图雅对本次的培训表示了感谢,对培训课程的科学设置、学习与生活的贴心安排以及美好难忘的文化交流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此次培训为大家以后的工作迈向新台阶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期待在未来的项目中能够继续更多合作。

      在10天的培训中,共进行了“智能变电站运维”“变电运维虚拟仿真实训”“新型电力系统”“新型碳中和能源管控技术及应用”“配电线路运维”和“典型客户配电运维”6方面、60余课时的理实一体课程。此次培训为蒙古国参训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实践机会,为学校“蒙古教师培训中心”首次开班画下完美句号。




















      上一条:学校成功入选首批“中欧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高校
      下一条:学校荣获“走向世界中国职业教育方案——共建‘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合作成果”优秀案例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