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党支部与中建七局郑州管城管廊项目党支部举办联创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6 编辑: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上午,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党支部与中建七局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系统及道路提升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校企携手·联创共赢”支部联创共建协议启动仪式。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广凯、国际教育党支部书记郭卫、中建七局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系统及道路提升工程项目党支部书记刘豫及相关负责人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党支部书记郭卫主持。双方党支部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刘广凯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中建七局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系统及道路提升工程项目党支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党的建设情况,对支部联创活动形式表示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支部强强携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党支部的联创共建活动一定能够互融互通,激发支部创新力与凝聚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同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中建七局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系统及道路提升工程项目党支部书记刘豫介绍了中建七局党建工作的情况。他表示,此次支部党建联创共建是中建七局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深化落实“两个责任”,促进全面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目标的有力抓手,并希望通过党支部联创共建活动互相助力,将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全面引向深入;不断加强学校与企业文化的互融共建,丰富活动载体、提升建设成效,做出亮点、做出成效、彰显特色、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让党建建设在学校和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成为不可或缺的环节。

      会上,国际教育党支部书记郭卫和中建七局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系统及道路提升工程项目党支部书记刘豫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本次支部联创共建活动是2020年度国际教育部第一个校企共建党组织活动,旨在将党的建设和部门发展密切联系,双方党支部强强携手,以未来发展为导向,必将在党建联创共建工作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上一条:国际教育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解读”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国际教育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