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学习“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结

      发布时间:2020-04-14 编辑: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国际教育部党支部于4月14日展开集中学习,学习党委书记杨义波和纪委书记武予然在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际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郭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杨义波同志《在学校 2020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文件讲了三方面的意见: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局部 问题仍然存在;二、认清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 败工作,为服务公司新战略落地提供坚强保障。接着学习了纪委书记武予然同志关于《精益监督 履责担当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学校 2020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学习了报告中2019年主要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和措施两方面内容。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研讨。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积极创新了方式载体,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在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中迎难而上、不懈奋斗!


      上一条:深学、细照、笃行--观看警示教育片《尺度》总结
      下一条:“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