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教育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与柬埔寨磅陈理工学院国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3 编辑: 点击:[]

       

         2022年9月6日,“一带一路电力丝路学院联盟”理事长单位-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与柬埔寨磅陈理工学院签订了国际合作协议,并成功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签约的有: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胡斌,电力工程学院院长孙帅,国际教育部主任郭卫,柬埔寨磅陈理工学院院长哈廷。学校副校长胡斌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电力职教国际化建设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此次签约并开展后续良好合作的期望。柬埔寨磅陈理工学院院长哈廷致辞表示此次签约意义重大,这是柬埔寨磅陈理工学院首次与中国学校签署谅解备忘录,并接受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在线培训。柬埔寨磅陈理工学院前身为省培训中心(PTC),2018年更名为“柬埔寨磅陈理工学院”隶属柬埔寨劳动和职业培训部,进行全国职业专业培训及职业技术学士培养,有电气工程、土木建筑⼯程、汽车工程等共十余个专业,每年约有500名学生获得职业证书或者成为技术学士。

       

       

       

      仪式结束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工程学院赵转和李嫚老师分别以“中国的智能电力”和“中国输变电系统”为主题,为柬方25位老师进行了电力类专业的首场培训。

       

       

       

      上一条:学校成功开展哈萨克斯坦电商物流专业培训
      下一条:学校对马来西亚进行物联网应用技术培训

      关闭